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肥生活顾问餐饮美食  【美女厨娘】2011年第三季第二期,走进奶酪时光,圆满结 ...

【美女厨娘】2011年第三季第二期,走进奶酪时光,圆满结束~来汇报啦~

更新于 2011-07-03 22:23 10441人阅读 157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1.bmp

 

美女厨娘


2011年第三季第二期走进 奶酪时光


一起体会奶酪的滋味
                                                                                                                  

 

感谢[奶酪时光(万达店)]对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精彩视频

 

我们先来看精彩的PP吧~~

 

 

 

移步楼下哦~嘿嘿~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6-30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今天,我们来到了奶酪时光~

 

3.jpg

今天的美女厨娘们~嘻嘻~

 

DSC_0174.jpg

时光队的选手~~

 

DSC_0176.jpg

奶酪队的选手~~

 

DSC_0192_副本.jpg

选手们在准备~~~

 

6.jpg

师傅在教做酥皮三文治~

 

7.jpg

师傅的作品大功告成~~

 

想知道选手的发挥如何么?

 

更多精彩在楼下~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6-30 18:49 |显示全部楼层

 

 

8.jpg

时光队的选手·~~

 

9.jpg

作品完成~左边的MM今天带病参加哦~眼睛肿了~大家见谅~

 

11.jpg

奶酪队的选手~~

 

DSC_0452.jpg

奶酪队完成~~

 

DSC_0449.jpg

作品大比拼~中间的是师傅的~~

 

想看知道本期美女厨娘的大赢家么~

 

看楼下~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6-30 19:06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468.jpg
师傅开始点评啦~~

DSC_0475.jpg
师傅开始试吃~~

比赛结果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DSC_04851.jpg

恭喜我们的时光队获得第二名~

DSC_0494_副本.jpg

每人奖励会员卡/五折卡/咖啡券各一张~


DSC_0488_副本.jpg

恭喜我们的奶酪队获得本次厨艺比拼第一名~

DSC_0491_副本.jpg

每人奖励会员卡/五折卡/披萨券各一张~

1.jpg

感谢所有参加比赛的美女厨娘~下期见啦~


如果你还不知道美女厨娘是怎样的一支队伍,那么就快快加入进来吧!

【美女厨娘】2011盛装起航,邀请更多热爱美食的你、我、她。。。商家火热征集中。。。
http://bbs.hefei.cc/viewthread.php?tid=10899109




楼下直达:奶酪时光店内精彩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6-30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112.jpg

 

DSC_0119.jpg

 

DSC_0120.jpg

 

DSC_0127.jpg

 

DSC_0133.jpg

 

DSC_0135.jpg

 

DSC_0156.jpg

 

DSC_0505.jpg

 

DSC_0502.jpg

 

125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UID
898838
性别
帖子
5108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9-28
热心宣传
荣誉贵宾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1-6-30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也去了 我看见你了。

 

 

 

 

 

 

 

 

 

 

 

 

 

 

2012年$$股票庄家主力进仓黑马名单

242

主题

5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7763
性别
帖子
472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6-2-19
发表于 2011-6-30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比我快啊。

125

主题

2

听众

2万

积分
UID
898838
性别
帖子
5108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9-28
热心宣传
荣誉贵宾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1-6-30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撒旦 于 2011-6-30 19:34 发表
楼上比我快啊。

那是必须滴!

107

主题

31

听众

3万

积分
UID
1834739
性别
帖子
948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3-24
发表于 2011-6-30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云峥姐好辛苦啊。。、。

138

主题

17

听众

3万

积分
UID
1631207
性别
帖子
6983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4
客户端达人
热心宣传
美食专家
荣誉贵宾
发表于 2011-6-30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云峥

!!
初夜最后一楼。

[ 本帖最后由 冷眼看人生 于 2011-6-30 19:4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