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肥生活顾问餐饮美食  【美女厨娘】2011年第三季第三期,走进三河酒家,圆满结 ...

【美女厨娘】2011年第三季第三期,走进三河酒家,圆满结束~来汇报啦~

更新于 2012-02-15 18:02 8816人阅读 92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1.bmp

 

美女厨娘


2011年第三季第三期走进 三河酒家


一起体会三河美食的滋味
                                                                                                                  

 

感谢[三河酒家(望湖路店)]对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精彩视频

 

我们先来看精彩的PP吧~~

 

 

 

移步楼下哦~嘿嘿~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7-30 17:58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

 

惯例先来张大合影~~~嘻嘻

 

1.jpg

 

先来看看三河酒家的大厅吧~装潢很不错~~

 

2.jpg

 

比赛开始之前~宋经理给选手讲解要理~~

 

3.jpg

 

美女队的选手~~鼓掌~~

 

4.jpg

 

厨娘队的选手~~撒花~~

 

5.jpg

 

师傅开始给大家示范三河小炒的刀工~~

 

6.jpg

 

师傅给大家示范奎湖飘香的刀工啦~~

 

想知道选手的发挥如何么?

 

更多精彩在楼下~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7-30 18:18 |显示全部楼层

 

 

7.jpg

 

美女们在学习刀工~~

 

8.jpg

 

厨娘队的选手在学习配料~~

 

9.jpg

 

调料的搭配和制作~~~

 

10.jpg

 

师傅开始分别示范三河小炒和奎湖飘香~~

 

11.jpg

 

师傅的作品出炉啦~~鼓掌~~

 

13.jpg

 

两个队的选手们开始制作三河小炒~~

 

14.jpg

 

美女队的选手制作奎湖飘香~~

 

想看知道本期美女厨娘的大赢家么~

 

看楼下~

 

 

楼主

716

主题

257

听众

8万

积分
UID
955774
性别
帖子
1156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11-7-30 18:43 |显示全部楼层

 

 

15.jpg

 

选手们的作品出炉啦~~

 

16.jpg

 

美女队的选手畅谈感想~~

 

17.jpg

 

厨娘队的选手浅谈经验~~

 

18a.jpg

 

以菜会友,评比中~~

 

18.jpg

 

结果出来啦~美女队当仁不让获得第一~~

 

19.jpg

 

厨娘队比赛很辛苦~表现出色获得第二~~

 

21.jpg

 

美女们与大厨留念~~

 

感谢所有参加比赛的美女厨娘~下期见啦~


 


 

如果你还不知道美女厨娘是怎样的一支队伍,那么就快快加入进来吧!


 

【美女厨娘】2011盛装起航,邀请更多热爱美食的你、我、她。。。商家火热征集中。。。
http://bbs.hefei.cc/viewthread.php?tid=10899109



 


562

主题

325

听众

75万

积分
UID
1892082
帖子
108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1-5-9
合肥热线志愿者
热心宣传
足球队之徽
羽毛球队之徽
篮球队之徽
乒乓球队之徽
VIP会员金卡
美食专家
摄影协会
七十年代
安徽同乡会
荣誉贵宾
装修灌水之星
365特别贡献奖
车朋满座
合论红人
合论车友会
旅游达人
六十年代
家装日记大赛
自驾达人
每日好贴
爱宠达人
电影达人
金牌食客
缘分之星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1-7-30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云姐

 

 

 

 

 

 

 

 

 

 

 

 

 

 

2012年$$股票庄家主力进仓黑马名单

59

主题

13

听众

2万

积分
UID
1466474
性别
帖子
640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6-29
客户端达人
热心宣传
VIP会员金卡
荣誉贵宾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1-7-30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

24

主题

6

听众

9482

积分
UID
1511229
性别
保密
帖子
328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8-9
VIP会员金卡
合论红人
发表于 2011-7-30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女哇

38

主题

8

听众

2001

积分
UID
1337161
性别
帖子
345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0-2-19
VIP会员金卡
发表于 2011-7-31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支持云峥!加油加油!

56

主题

4

听众

2万

积分
UID
1007316
性别
帖子
689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3-3
客户端达人
美食专家
荣誉贵宾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1-7-31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夜支持 云峥。

472

主题

121

听众

6万

积分
UID
16754
性别
帖子
9044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4-7-19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1-7-31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后堂好热啊。。。哈哈  
饭饭之辈 厨厨动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