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购物|健康|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二手房|家居|装修|365家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肥生活顾问购物大本营  网购送的185元的东西~碉堡了

网购送的185元的东西~碉堡了

更新于 2013-10-30 13:43 10424人阅读 37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53

主题

10

听众

2541

积分
UID
2565646
性别
保密
帖子
298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3-7-23
淘宝上买东西店家说是给我送个价值185元的东西,结果尼玛是这货!坑死人了吧!

535_352186_c6ccb7f1f1bb6f1.jpg

微信推广
5
参与人数
+31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小鱼JONS + 30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CheRubic1992 + 1 我也想要,哪家店送的
斗山挖掘机 + 1 你赚了!这是185
片云风采 + 1 看上去确实是一百八十五元哈
吉佳装饰 + 1 哈哈

158

主题

40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546468
性别
保密
帖子
5572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3-8-26 11:0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坑了吧。给差评

158

主题

40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546468
性别
保密
帖子
5572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3-8-26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奇葩的卖家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158

主题

40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546468
性别
保密
帖子
5572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3-8-26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想笑啊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42

主题

22

听众

4650

积分
UID
935407
性别
帖子
1913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8-11-19
发表于 2013-8-26 11:40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喜感啊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恩恩是的

1368

主题

136

听众

4万

积分
UID
937293
帖子
19298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8-11-21
热心宣传
羽毛球队之徽
乒乓球队之徽
VIP会员金卡
美食专家
荣誉贵宾
合论红人
客户端达人
爱宠达人
电影达人
金牌食客
缘分之星
徒步达人
舌战群儒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3-8-26 13:20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1047

主题

94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217270
性别
保密
帖子
4432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1-6-21
客户端达人
热心宣传
每日好贴
爱宠达人
发表于 2013-8-26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185元啊

42

主题

13

听众

363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2394533
性别
保密
帖子
302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13-1-27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3-8-26 15:2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主题

9

听众

859

积分
UID
2076181
性别
帖子
404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1-11-11
发表于 2013-8-26 15:42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爹了吧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就是就是

138

主题

8

听众

3559

积分
UID
236723
性别
帖子
140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7-2-16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3-8-26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1
参与人数
+1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棒槌范 + 1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