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我要结婚≡婚庆话题准新人俱乐部  【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玛俪澳试纱,感受Vera Wang的婚纱 ...

【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玛俪澳试纱,感受Vera Wang的婚纱梦

更新于 2012-07-22 15:27 5492人阅读 113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3

主题

8

听众

930

积分
UID
2624958
性别
保密
帖子
233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1-6
结婚①班
希希手札:小伙伴们,希希我又来为坛子里新娘送福利了!合论婚庆版福利社牵手5152概念生活摄影会馆、一人心婚礼造梦机构、GIMIWEAR高级定制推出【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本次活动精选8家优质婚纱礼服品牌回馈准新娘纸们!本社优惠福利多多包括免费试纱节、免费试妆节、免费试拍节、新娘日记大赛、小型团购会、大型婚博会等等。

点击报名活动:

【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各种签到礼租买优惠 发帖赢婚纱照个人写真...你还不参加???

试纱时间:11月24日
试纱商家:玛俪澳时尚婚纱馆

试纱帖集中营:
★【1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薇婷皇后嫁衣馆杰西卡涵婚纱记!!!
★【2号作品】
【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玛俪澳试纱第二弹!
★【3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玛俪澳时尚婚纱馆试纱感受
★【4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薇婷皇后嫁衣馆 高端大气上档次

★【5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杰西卡﹒涵  芭瑞 试纱体验
★【6号作品】
【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薇婷的皇后,芭瑞的公主。
★【7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去了薇婷皇后,才知道什么叫高端大气上档次,逛完银泰去试纱
★【8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试纱归来!!!杰西卡﹒涵!!
★【9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薇婷皇后试纱归来
★【10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众里寻她(杰西卡*涵婚纱)千百度,蓦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
【11号作品】【合论首届免费试纱节】玛俪澳试纱,感受Vera Wang的婚纱梦

        好吧~星期天下午,急急忙忙赶到了玛俪澳时尚婚纱馆,途中路还走错了,绕了好久的圈子。一进门,老板很热情的就开始为我介绍他们家的婚纱,并推荐我适合哪种款式。大致看了一下,就上二楼准备开始试纱啦~这时候小妹还很贴心的送了两杯热茶上来,服务不错哦~
      玛俪澳家有很多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款式,简洁流畅,没有太多亮片等的装饰,素雅大方。我试了比较多这样的款式,所以,你们知道啦~我这次试纱贴里以简洁素雅为主。那么好,下面就开始上片片啦~(这次老公在我的教导下,终于能把我给从头到脚拍全了。。。
   

    一楼  拖尾纱
    二楼  齐地纱
    三楼  礼服

     第一件,老板一上来就给我推荐的,大拖尾,腰部水钻装饰,带一个单肩蕾丝,也可以去掉。背面看非常大气,背后的大拖尾也够隆重~
先来张远景,你们感受一下~


1.jpg


再来张近景
2.jpg

后面的大拖尾
3.jpg

     
    第二件是件鱼尾,后面带个小拖尾,鱼尾纱由于上半身到大腿都很包身,比较能凸显新娘的身材,鱼尾小拖比较适合迎宾。当然啦,如果不喜欢大拖尾的新娘,鱼尾做仪式也是不错的选择~很优雅哦~
4.jpg
  

5.jpg


    第三件,重磅啊~我很喜欢~全身用纱做出立体感觉,几乎没有多余的其他装饰
6.jpg

背后的拖尾也很长很豪华
7.jpg

   第四件,背心款,上身蕾丝加水钻闪片绣花(好像是这样的吧。。。

  
8.jpg

背后也很美,拖尾是好几层纱组成的
9.jpg


第五件,咳咳,比较女人哈~特别之处是这件婚纱是前系带的,款式也比较个性哈~身材好的MM可以尝试。。。。
10.jpg

背后上半部是蕾丝透明的哈,也比较性感,然后下面是大拖尾
11.jpg


第六件,整个裙摆全部是大玫瑰花,好像是99朵?汗,记不清了。。。上身是水钻弄的太阳花的图案。
12.jpg

背后的拖尾也很大很美很隆重
13.jpg
   

第七件,桃心型抹胸的上部是尖形的,很有特点,下摆是孔雀翎?看图吧。。。。
14.jpg

背后透明纱质拖尾,很显优雅气质
15.jpg

好啦,拖尾就这些了,请看二楼齐地纱


点评

希希西西  亲爱的 我仔细研究了下 希希个人觉得你穿第三件拖尾好看 端庄典雅的女神赶脚 你漂亮的锁骨和美胸都恰到好处哦  发表于 2013-11-27 11:58
8
参与人数
+86
经验
+59
现金
+64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千姿婚纱 + 1 + 1 千姿婚纱支持一下
金公主婚典 + 1 + 2 好喜欢那件蕾丝鱼尾的,漂亮
微笑小婷 + 12 + 3 此帖不加分,情何以堪啊!
婚庆大掌柜 + 20 + 20 + 8 太多了,都挑花眼了
杰西卡涵婚纱 + 1 + 2 过来支持
希希西西 + 39 + 39 + 39 上来先加分是必须的
独家宝贝 + 1 此帖不加分,情何以堪啊!
卖萌的蒹葭君 + 12 + 8 我来加分啦~~~~~~

3

主题

8

听众

930

积分
UID
2624958
性别
保密
帖子
233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1-6
结婚①班
发表于 2013-11-27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希希西西 于 2013-12-2 17:41 编辑

二楼,老规矩,齐地纱

第一件,背心款,腰间大蝴蝶结,这件真的好仙呀~不过我穿正面稍稍有点显臃肿,囧。。。。。
18.jpg


19.jpg


第二件,裙摆和第一件差别不大,上身是单肩的,肩部有花朵装饰,好像也是可以去掉的
20.jpg


21.jpg

做出门纱不错,坐在床上等着接亲的时候,裙摆铺开很好看
22.jpg


第三件,来件鱼尾,上身钉珠刺绣什么的?我不懂。。。汗。。。。
16.jpg


17.jpg


第四件,圆领背心款。特别之处是裙摆里面是一层蕾丝绣花,不过图上好像看得不是很明显。。。
23.jpg


24.jpg


第五件,蛋糕裙,小公主的感觉
25.jpg


26.jpg


好啦,齐地纱结束啦~~三楼礼服。。。有点雷,请自带避雷针。。。。

2
参与人数
+51
经验
+39
现金
+47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希希西西 + 39 + 39 + 39 出门纱要方便 简洁 大方
卖萌的蒹葭君 + 12 + 8 不错呢~~~~嘿嘿

3

主题

8

听众

930

积分
UID
2624958
性别
保密
帖子
233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1-6
结婚①班
发表于 2013-11-27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希希西西 于 2013-12-2 17:43 编辑

三楼,礼服

第一件,中式礼服,我可以说这是我试到现在最满意的一件礼服么?呵呵,又喜庆,又不过于中式
29.jpg

后面带一个小拖尾
30.jpg


第二件,我穿比较雷,有点歌舞厅的感觉哈。。。。
27.jpg


28.jpg


好啦~玛俪澳的试纱就是这些啦~因为后面还有事,所以比较赶,虽然已经试了很多件,但还是觉得没试好耶。。。准备抽时间再去一次。。。

看帖回复是美德哈~~~会越来越漂亮哦~~
3
参与人数
+51
经验
+39
现金
+49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maggieliucan + 2 哇 你这试了好多件啊 件件都很美
希希西西 + 39 + 39 + 39 我也喜欢你那个中西结合的礼服很适合你
卖萌的蒹葭君 + 12 + 8 辛苦啦~~认真的作业贴哦~~

76

主题

10

听众

4355

积分
UID
147811
性别
帖子
1531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6-9-3
结婚①班
发表于 2013-11-27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轮回流转

2

主题

10

听众

578

积分
UID
2620863
性别
保密
帖子
9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3-10-30
结婚①班
发表于 2013-11-27 11:08 |显示全部楼层

9

主题

12

听众

1046

积分
UID
2392424
性别
保密
帖子
425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23
客户端达人
结婚①班
发表于 2013-11-27 11:08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好漂漂~~ 可惜我都没时间去试纱~只能羡慕啦~
1
参与人数
+19
经验
网友ID经验 理由
希希西西 + 19 亲爱的 活动持续两个月呢

2

主题

17

听众

1709

积分
UID
2178797
性别
帖子
543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2-4-17
发表于 2013-11-27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亲的支持噢!最近又到新款噢,到时候通知亲来试纱噢!这次蕾丝的款式较多!

点评

卖萌的蒹葭君  嘿嘿,又有新款了~~~  发表于 2013-11-27 11:26

35

主题

1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499765
性别
保密
帖子
232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14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3-11-27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加分啦~~~~~~

35

主题

1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499765
性别
保密
帖子
232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14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3-11-27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呢~~~~嘿嘿

35

主题

1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499765
性别
保密
帖子
232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14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3-11-27 11:18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认真的作业贴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品牌广播台 更多>>
便民工具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