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二手房|家居|装修|365家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亲子频道亲子乐园  压岁钱你们是怎么骗到手的?

压岁钱你们是怎么骗到手的?

更新于 2018-02-13 11:08 2410人阅读 18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94

主题

23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180114
帖子
4579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2-4-19
VIP会员金卡
b_383C3AA77BFE011F.gif

孩子们过年最高兴就莫过于收红包了,

还在年前,我家宝贝就开始激动的要我给红包,

我都是在红包里装颗糖糊弄她一下,她也很高兴。


大年三十,

我给我爸妈和我小侄女红包的时候,

她在旁边一个劲的追问,

妈妈你怎么不给我红包啊?

我没办法就给她也包了一个。

看到她拿着红包的高兴劲,

想起自己小时候得着压岁钱的激动心情。

不由得莞尔一笑。



b_6E264E1BEA7EF11A.gif

好吧,年过完了,该算花销了。

不算给父母的过节费,

今年的红包人情费用基本持平,

该到红包入库的时候了。

宝贝却怎么也不肯把红包交公,

死活要她自己放在盒子里。

这笔钱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放在她那里我委实不能放心。

怎么叫她心甘情愿交出来呢?

W020070215313231792634.jpg

我是好又说,歹又说,

威逼利诱全用上,都不管用。

这不,钱还在她的钱盒里装着呢。

大家来支个招,看看各位高手是怎么处理这笔小财的?




单选投票 , 投票后结果可见,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
  (此为公开投票,其他人可看到您的投票项目)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恋笙 + 12 + 3 交学费了。哎!

89

主题

31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494013
性别
帖子
253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4
客户端达人
论坛版主
发表于 2014-2-11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上交的

118

主题

21

听众

1万

积分
UID
759203
性别
帖子
3632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8-3-6
发帖狂人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4-2-11 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恋笙投票给了:买书交学费

303

主题

14

听众

9867

积分
UID
1417389
性别
帖子
2787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5-16
客户端达人
VIP会员金卡
发表于 2014-2-11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jmjm512投票给了:存银行给利息

28

主题

13

听众

4975

积分
UID
706991
性别
保密
帖子
888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7-12-7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2-11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lilylll投票给了:其他,欢迎补充!
1
参与人数
+1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GY-茜茜 + 1 + 2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28

主题

13

听众

4975

积分
UID
706991
性别
保密
帖子
888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7-12-7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2-11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娃还小,不懂,跟她说妈妈给你收着,就给我了
1
参与人数
+1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GY-茜茜 + 1 + 2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303

主题

14

听众

9867

积分
UID
1417389
性别
帖子
2787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5-16
客户端达人
VIP会员金卡
发表于 2014-2-11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家还小 都是我的

262

主题

34

听众

10万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768164
帖子
11292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08-3-20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4-2-11 12:1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4

主题

28

听众

2万

积分
UID
2181276
性别
帖子
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4-21
发表于 2014-2-11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114

主题

28

听众

2万

积分
UID
2181276
性别
帖子
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4-21
发表于 2014-2-11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合论,爱加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