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教育高校区2017合肥幼升小  【我为学狂16】分享宝贝的护牙小故事,赢小医生体验名额 ...

【我为学狂16】分享宝贝的护牙小故事,赢小医生体验名额!参与送价值365元洁牙卡

更新于 2015-09-25 21:18 10299人阅读 42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3624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5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活动类型:
线下活动
开始时间:
2014-5-10 09:30
活动地点:
拜尔口腔(桐城南路123号绿城•玉兰公寓旁)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20
剩余名额:
10 人
报名截止:
2014-5-8 23:50
本帖最后由 章鱼姐姐 于 2014-5-8 16:43 编辑




五一三天假瞬间就没了哈
小朋友们是不是还没有玩好哈
没有关系哦,这个5月
教育频道活动多多了


合肥论坛教育频道“我为学狂”活动第16期即将火热启动了

这一期,章鱼将带着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玩小医生的角色游戏哈
感兴趣的小朋友,赶紧来报名吧!

32571.jpg



详细活动时间,细节,请密切关注合论教育频道
合论教育频道幼升小版块
还有别忘了关注章鱼哦,吼吼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为学狂”第16期


走进拜尔口腔,学做合格小医生

15.jpg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目的

合论教育频道特别推出“我为学狂”系列活动,
推出多项精彩活动,
和孩子们、家长们玩中学,学中玩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活动主题



我为学狂--------- 走进拜尔口腔,学做合格小医生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报名人数

10组家庭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0日上午9点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地点

拜尔口腔

桐城南路123号绿城•玉兰公寓旁
172506m6ppxqqdhdhxezst.jpg



公交: 16路 116路 131路 135路 108路 60路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报名方式

1、请先在本贴内点击“我要参加”并填写报名表;
(请报名的亲们一定要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哈,联系方式一定要填,否则章鱼没法和大家联系哦!)

2、在本贴内直接回复或另开贴,分享宝贝的牙牙图片,或分享宝宝的护牙小知识;

工作人员会根据分享情况选取10组家庭参加活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活动流程

1、5月10日上午9点在拜尔口腔门口集合,请家长们准时带孩子参加活动

2、宝宝的护牙小常识分享,

并简单介绍医生为病人进行口腔检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3、参观拜尔口腔,了解医院的一些医疗器材。

4、孩子在医生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做一回小医生,模拟牙科检查和治疗。


奖项设置


1、医生及专家当场评选合格小医生, 并为合格小医生颁奖。

2、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均可获赠价值365元的洁牙卡一张。





截止5月8日下午14点,线上招募结束
我们将于5月9日上午公布参加本次“学做合格小医生”活动的网友名单,
请各位报名的时候一定要将您的联系方式填写正确,
如因联系方式不争取造成孩子无法参加活动,章鱼真的只能说声抱歉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章鱼碎碎念


1、请粑粑麻麻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哈,报名的亲请准时带孩子参加我们的活动,如果有事不能参加活动,
也请一定提前和章鱼联系!如无故放鸽子滴亲,真滴不好意思了哈,以后教育频道的线下活动肯定亲要暂停几次了哈!

2、参加活动的亲回来后一定要发帖哈,将您活动中的感受和没能参加活动的亲一起分享吧,
发帖的亲一律加分,前3名有精美小礼物赠送哦!

3、每次都准时参加我们活动的亲,回来后也及时在我们教育频道幼升小版块发帖的亲,
我们会优先邀请您参加我们下一期精彩线下活动!






感谢拜尔口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The end


想了解更多
幼升小信息
请关注合肥论坛幼升小版块
合论幼升小官方群号:178719694





点评

飞舞的蚂蚱  大家踊跃报名吧。  发表于 2014-5-6 20:40
10
参与人数
+196
经验
+149
现金
+133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紫樱桃紫 + 99 + 99 + 99 下午多好
丁雪瑞妈妈 + 12 + 8 好活动,果断报名了
绿色风装饰 + 1 评论虽易,发帖不易,且行且珍惜!
无限的永远 + 1 拜尔口腔又搞活动,上次3.8搞的活动什么奖品也没发,现在又来骗人
魔野冰笛 + 12 + 8 支持一下吧
¢模糊ㄋ一切 + 1 + 2 给楼主赞助几个茶叶蛋
随波飘洋 + 1 + 2 好活动,顶一个
铝秀才 + 50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qichen001 + 1 + 2 上完课果断过来参加!!!!
灰太狼蝈蝈 + 20 + 50 + 10 参加 参加哦 时间不等人 快哦

3624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5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4 17: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章鱼姐姐 于 2014-5-4 17:44 编辑


拜尔口腔医疗集团(简称“拜尔口腔”)作为全国最具知名度的口腔连锁品牌机构之一,是一家以大型现代化口腔门诊连锁经营为主,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经营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口腔医院(门诊部)装修设计、医疗广告策划及代理为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公司。


00039.jpg



00333.jpg


拜尔口腔成立于1993年,集团总部设立在首都北京,在全国拥有百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员工近2000人,其中一线医护人员逾1400人。集团下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江西、江苏、云南、浙江、辽宁、河南、海南、安徽、四川等16个事业部,覆盖全国19个省会和一线城市,并正在形成向各省份主要地级城市辐射的全国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网络。



拜尔口腔参与举办过许多活动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332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700524
性别
帖子
96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4-14
发表于 2014-5-4 17:23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xi149][xi149][xi149]
2
参与人数
+12
经验
+1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章鱼姐姐 + 4 这是啥表情哈

5

主题

27

听众

3万

积分
UID
2602990
性别
保密
帖子
4563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3-9-25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4 17:49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2
参与人数
+12
经验
+2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章鱼姐姐 + 20 感谢支持哈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4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好棒,好近好近!!

蒙蒙开心了
2
参与人数
+12
经验
+1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章鱼姐姐 + 4 好久没看到蒙蒙了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4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完课果断过来参加!!!!
1
参与人数
+4
威望
网友ID威望 理由
章鱼姐姐 + 4 等着蒙蒙

130

主题

21

听众

2万

积分
UID
1064906
性别
帖子
5768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5-5
发表于 2014-5-4 18:35 |显示全部楼层
105227c9hpo2f8bz5h8fh6.gif

我刚刚数了一下,珊宝现在下面有十颗牙,
那上面就会有十颗牙,一共有二十颗牙了。
珊宝从七个多月才开始找牙,一直比较慢,
我都比较担心,还好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差别,
去年珊宝才开始刷牙,牙膏牙刷买了不少,
都是按照年龄段买的,一点不敢马虎,
现在每天晚上都坚持让珊宝刷牙,
早上,有的时候不刷,因为时间跟不上,
应该不会有事吧,
这次希望能够被选上,多多学习一下牙齿的知识!
感觉现在珊宝的牙齿长的还算整齐漂亮,
但是有点担心,人家都说现在牙齿漂亮等换牙就不好看了,
希望不是这个样子。
期待这次的活动!

125503p6a7w3vv68thz6t6.gif


点评

qichen001  经过指点,姗姗妈的帖子感觉好棒唉!  发表于 2014-5-4 19:06
2
参与人数
+12
经验
+1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章鱼姐姐 + 4 帖子真的很棒哦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4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护牙小知识分享!


宝宝长牙前后牙齿的日常护理方案如下:

1、长牙前清洁方案:

每晚宝宝临睡前喝点凉开水,对口腔有冲洗作用。也可将干净的纱布缠在手指上,蘸少许凉开水,轻轻擦拭宝宝上下牙床、牙龈和舌头,早晚各一次。

2、长牙后护理方案:

宝宝喝完各类奶制品以及鲜榨果汁、吃水果后应漱口。使用指套牙刷、纱布、乳胶牙刷等,早晚各清洁口腔一次。鼓励大龄宝宝自行刷牙,或啃咬乳胶牙刷、牙胶,啃咬也能起到一定的清洁效果。

小宝宝的牙齿就像那一颗颗的小种子,在发芽之初就应该得到关爱,拥有好的基础,才能更为茁壮的成长。所以作为父母的,我们更应从“早”出发,尽早关注宝宝牙齿健康,这样才能让宝宝尽情绽放灿烂的笑容!
2
参与人数
+12
经验
+1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章鱼姐姐 + 4 就这样了哈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4 19:0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lqh0524于 2014-05-04 18:35 发表 [table=98%,yellowgreen]
[tr][td]

我刚刚数了一下,珊宝现在下面有十颗牙,
那上面就会有十颗牙,一共有二十颗牙了。
珊宝从 ...
经过指点,姗姗妈的帖子感觉好棒唉!
3
参与人数
+24
经验
+20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秋天的落叶 + 12 + 8 俺回来加分了
丁雪瑞妈妈 + 12 + 8 真的好棒
章鱼姐姐 + 4 真的相当棒的

406

主题

21

听众

5万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2603007
性别
保密
帖子
6500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13-9-25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4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