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教育高校区2017合肥幼升小  合论家长会第十期圆满落幕,让孩子们快乐入学吧,海量图 ...

合论家长会第十期圆满落幕,让孩子们快乐入学吧,海量图片不断更新中  

更新于 2014-08-13 16:33 16031人阅读 86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话题看更多好帖: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本帖最后由 章鱼姐姐 于 2014-5-26 00:19 编辑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
而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根基
章鱼在和一些网友的沟通中发现,
很多网友在教育孩子方面以及孩子升学问题上还存在着很多疑问。
鉴于此,合肥论坛教育频道倾力打造“合论家长会
b_1579B8DA2E557CDE.jpg
本期特邀嘉宾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

安徽家教名师  杨韧老师



杨韧老师, 1987年任教于西园新村小学,现为小学语文中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年担任小学语文、班主任及学校德育工作,安徽省家庭教育名师、安徽省小语学会理事,合肥市课改指导教师,合肥市继续教育专家组成员,合肥市班主任远程教育培训导师,合肥市家教名师、合肥市和蜀山区语文学科骨干教师,合肥市蜀山区教师巡讲团成员、合肥市蜀山区课改指导组指导教师。
       杨韧老师也获得了全国优秀中队辅导员、全国小学写作教育骨干教师、全国苏教版小学语文实验教科书实验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双有’先进个人、全国作文教学能手、安徽省优秀班主任、安徽省优秀家庭教育志愿者、连续获得“安徽省家教名师”称号等殊荣。



    在众多网友的支持下,在合论教育频道的积极组织下,5月25日,合论家长会第十期如期在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DSC_0140.JPG


更多家长会精彩内容请移步楼下!


点评

飞舞的蚂蚱  蒙爸发的太好啦,辛苦了。  发表于 2014-5-26 18:15
8
参与人数
+75
经验
+57
现金
+42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棕色大尾巴 -1 你果然是极品奇葩
或3 + 1 + 2 + 2 zhgren:麻烦加群时注明身份,不要用小号等易被误解的QQ号加。
zhgren + 1 + 1 两次申请加群都没回复,没人管理吗?那天杨老师的讲义哪里下载?
悦宝儿妈 + 12 + 8 64个赞.............
随波飘洋 + 2 + 2 楼主,给你32个赞
kang18030934 + 2 + 2 评论虽易,发帖不易,且行且珍惜!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漂亮
章鱼姐姐 + 50 + 50 + 20 蒙爸辛苦了,给蒙爸32个赞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25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chen001 于 2014-5-26 12:58 编辑


再次来到这个闹市之中的小学校园,校园里依然是那么的宁静,在绿树掩映下,这是闹市中难的的一处安静所在,也许就是这样的氛围下才源源不断的培养出优秀的学生
DSC_0037.JPG

DSC_0038.JPG

20140525_083935.jpg

DSC_0034.JPG
绿树掩映下的电教中心正是这次家长会的场所
20140525_083344.jpg
贴心的论坛工作人员还为孩子准备了休息的教室
能够提前跟小伙伴体验小学的教室,小伙伴都很开心
QQ图片20140526125526.jpg


DSC_0070.JPG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DSC_0074.JPG

点评

飞舞的蚂蚱  好久没看到呼哥了。  发表于 2014-5-26 18:16
期待你的到来  因为拍照的时候,熙子还木有到  发表于 2014-5-26 09:03
5
参与人数
+36
经验
+30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棕色大尾巴 + 2 不好意思,反击错人了,补回来
魔野冰笛 + 12 + 8 现在的娃怎么都那么漂亮哈
悦宝儿妈 + 12 + 8 漂亮,帅,美
丁雪瑞妈妈 + 12 + 8 辛苦了蒙爸
章鱼姐姐 + 4 为什么没有熙子的照片哈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25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chen001 于 2014-5-25 23:37 编辑

【签到准备篇】
离开始的时间还很早,工作人员已经到场,开始各项准备工作,
20140525_081906.jpg

20140525_082523.jpg
设备调整好,我们的家长朋友也陆续开始到位

20140525_084045.jpg

认真签到,发放袖标,工作有条不紊

DSC_0036.JPG

DSC_0035.JPG

DSC_0041.JPG

准备就绪,杨老师也调试好了设备,在章鱼姐姐的介绍下,一场知识的盛宴即将开始
20140525_090253.jpg

20140525_113142.jpg

点评

zhgren  两次申请加群都没回复,没人管理吗?那天杨老师的讲义哪里下载?  发表于 2014-5-28 10:52
飞舞的蚂蚱  这样的流程不错。  发表于 2014-5-26 18:16
期待你的到来  欧巴有自己的演讲稿和发言词 哈哈哈~~~  发表于 2014-5-26 09:04
4
参与人数
+36
经验
+2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魔野冰笛 + 12 + 8 哈哈哈
悦宝儿妈 + 12 + 8 高大上.............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章鱼姐姐 + 4 感谢分享哈,蒙爸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25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chen001 于 2014-5-26 00:20 编辑

【学习交流篇】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幼小衔接的注意事项,具有28年小学一线教学经验的杨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案例,给在做的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幼升小衔接课程,不但给家长分析了很多幼升小问题的成因,还给家长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讲座围绕一些典型的问题,例如“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做作业磨蹭,孩子总是作业粗心怎么办?”等这些问题展开,讲解细致,生动,结合很多实际教学中的案例,听起来不但不枯燥,而且非常的生动和有教育意义!杨老师幽默的语言也常常引的家长们的笑声不断。

看,杨老师在认真的讲解
DSC_0055.JPG

DSC_0080.JPG
家长们听得多认真!
DSC_0064.JPG

DSC_0049.JPG

DSC_0077.JPG
讲到生动处,家长们笑声不断
DSC_0107.JPG


点评

zhgren  杨老师讲的很好,那天说了会把讲义给合论,但是我们从哪拿到这个文件?我加了QQ两次都没人回复,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4-5-28 10:53
期待你的到来  杨老师的课,真心不错  发表于 2014-5-26 09:05
5
参与人数
+37
经验
+2
现金
+30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魔野冰笛 + 12 + 8 蒙爸威武
悦宝儿妈 + 12 + 8 哇哇哇
lqh0524 + 1 + 2 + 2 看到我了,哈哈,感觉珊宝有的时候很像我。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章鱼姐姐 + 4 杨老师的课,每一次听都会有别样的味道

130

主题

20

听众

2万

积分
UID
743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3494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5-25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chen001 于 2014-5-26 00:08 编辑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围绕着各种关于孩子的问题向杨老师积极提问,杨老师也给出了足够的时间一一回答,大家都很满意!
DSC_0117.JPG

DSC_0119.JPG

DSC_0128.JPG

DSC_0134.JPG

DSC_0138.JPG
    一直以来,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女性承担了更重的角色,但是这次我们高兴地发现,来参加的爸爸更多了,甚至还有高龄的爷爷来参加学习。我们想说的是,对于孩子的教育,更重要的是家长们的态度和正确的教育理念,而不是是否有学区房,在名校就读!我们要为这些优秀的家长们竖起大拇指!看看我们家长们的风采吧!
DSC_0096.JPG

DSC_0050.JPG

DSC_0049.JPG

DSC_0094.JPG

合论家长会,因为有优秀的老师和家长而更加精彩!
合论教育频道敬请各位家长期待我们下一期精彩的讲座!


5
参与人数
+37
经验
+3
现金
+27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魔野冰笛 + 12 + 8 互动很精彩呀
悦宝儿妈 + 12 + 8 128个赞.........
lqh0524 + 1 + 2 + 2 我都没有看到蒙爸。
爱尚美家11 + 1 + 1 一起帮楼主上头条 \(^o^)/~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3628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26 00:19 |显示全部楼层
蒙爸辛苦了,给蒙爸32个赞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3628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26 00:20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熙子的照片哈

点评

qichen001  补上了照片了,哈哈  详情 引用 发表于 2014-5-26 12:59
qichen001  大小美女深深印在我脑海里,不需要照片!  详情 引用 发表于 2014-5-26 00:27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丁雪瑞妈妈 + 12 + 8 同问

3628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26 00:2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哈,蒙爸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丁雪瑞妈妈 + 12 + 8 辛苦哈

3628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26 00:21 |显示全部楼层
杨老师的课,每一次听都会有别样的味道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3628

主题

150

听众

8万

积分
UID
2398774
性别
保密
帖子
1014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3-8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5-26 00: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西园小学,感谢杨老师,感谢每一位到场的网友,也感谢当天到场的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的老师们,送来的签到礼,以及带着孩子们一起游戏,感谢!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丁雪瑞妈妈 + 12 + 8 感谢分享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