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论汽车频道≡车朋满座我爱车森活  小编心中最专业汽车贴膜商家-合肥车之良品进驻合肥论坛

小编心中最专业汽车贴膜商家-合肥车之良品进驻合肥论坛

更新于 2017-05-26 13:35 87058人阅读 46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1046

主题

187

听众

3万

积分
UID
45309
性别
帖子
10088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9-2-22
客户端达人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小编心中最专业汽车贴膜商家

-合肥车之良品进驻合肥论坛

9.gif



 

合肥论坛页面_01.jpg



合肥论坛页面_02.jpg



合肥论坛页面_03.jpg



合肥论坛页面_04.jpg



合肥论坛页面_05.jpg



合肥论坛页面_06.jpg



合肥论坛页面_07.jpg



合肥论坛页面_08.jpg



合肥论坛页面_09.jpg



合肥论坛页面_10.jpg



合肥论坛页面_11.jpg



合肥论坛页面_12.jpg



合肥论坛页面_13.jpg



合肥论坛页面_14.jpg



合肥论坛页面_15.jpg



合肥论坛页面_16.jpg



合肥论坛页面_17.jpg


了解更多优惠方案,欢迎来店咨询,或者加车之良品微信号



图片20.jpg
 

38.gif电话:0551-64286366

38.gif老许手机:15156687885

38.gif老许微信:xucongyuan888

38.gif老许QQ275833364


 

点评

华迪装饰  6000平整体家装建材体验馆10月18号开业,预交5元可抵5000元!  发表于 2015-10-6 18:24
4
参与人数
+13
经验
+8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指尖流年醉 + 1 评论虽易,发帖不易,且行且珍惜!
华迪装饰 + 2 楼主,给你32个赞
阿狸丶 + 12 + 3 楼主,给你32个赞
安徽三筑装饰 + 1 + 2 楼主,给你32个赞
一 杯 隔 夜 茶 却 意 味 深 长, 偶 尔 会 喝 醉 偶 尔 一 整 夜 不 能 入 睡!

1046

主题

187

听众

3万

积分
UID
45309
性别
帖子
10088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9-2-22
客户端达人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4-8-18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论坛页面_18.jpg


合肥论坛页面_19.jpg



合肥论坛页面_20.jpg



合肥论坛页面_21.jpg



合肥论坛页面_22.jpg



合肥论坛页面_23.jpg



合肥论坛页面_24.jpg



合肥论坛页面_25.jpg



合肥论坛页面_26.jpg



合肥论坛页面_27.jpg



合肥论坛页面_28.jpg



合肥论坛页面_29.jpg



合肥论坛页面_30.jpg



合肥论坛页面_31.jpg



合肥论坛页面_32.jpg



千车_15.jpg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3 爱生活, 爱汽车, 爱阿狸丶
一 杯 隔 夜 茶 却 意 味 深 长, 偶 尔 会 喝 醉 偶 尔 一 整 夜 不 能 入 睡!

95

主题

5

听众

1954

积分
UID
2714780
性别
保密
帖子
404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5-6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8-19 11:36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组为车之良品开赞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3 爱生活, 爱汽车, 爱阿狸丶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后市场开太平

257

主题

16

听众

6909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2557811
性别
保密
帖子
4263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13-1-10
发表于 2014-8-19 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

主题

16

听众

6909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2557811
性别
保密
帖子
4263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13-1-10
发表于 2014-8-19 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0

主题

37

听众

2万

积分
UID
944713
性别
帖子
200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8-12-2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微信爆料达人
发表于 2014-8-19 16:47 |显示全部楼层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3 爱生活, 爱汽车, 爱阿狸丶

247

主题

18

听众

5426

积分
UID
2763617
性别
帖子
89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7-30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8-20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大家的支持  有需要的随时联系 或者直接到店   也可以看看我们的淘宝店铺先合肥车之良品淘宝店铺 点击进入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3 爱生活, 爱汽车, 爱阿狸丶
合肥车之良品:龙膜PPF合肥总代、威固官方授权店、龙膜全国精英店、奔驰宝马原厂升级
电话:400-686-0551

1

主题

3

听众

198

积分
UID
2723208
性别
保密
帖子
17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4-5-22
客户端达人
发表于 2014-8-20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年代了,还贴亚光膜,合肥要落后潮流多久。。。。。

点评

车之良品老许  什么亚光膜,我们贴的都是玻璃隔热膜啊  发表于 2014-8-21 09:51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1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1 哥们, 不懂别乱说, 你真的是落伍了, 人家是隔热膜, 不是亚光膜!

247

主题

18

听众

5426

积分
UID
2763617
性别
帖子
89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7-30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8-21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蓝色沃尔沃炮神于 2014-08-20 21:11 发表 什么年代了,还贴亚光膜,合肥要落后潮流多久。。。。。
什么亚光膜,我们贴的都是玻璃隔热膜啊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阿狸丶 + 12 + 3 呵呵..

35

主题

1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499765
性别
保密
帖子
232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3-6-14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4-8-25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许老板人挺好的,炒鸡负责,很认真。去这家装过行车记录仪。

点评

车之良品老许  谢谢,谢谢信任与支持啊  发表于 2014-8-27 12: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