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肥生活顾问餐饮美食  【美食达人】第三十八期:MOMO花魁 世界上还有一种吃货, ...

【美食达人】第三十八期:MOMO花魁 世界上还有一种吃货,要么吃,要么就是倒拾吃  

更新于 2017-11-10 11:37 125061人阅读 782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1049

主题

411

听众

16万

积分
UID
126853
性别
帖子
52565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6-12-30
合论红人
旅游达人

    本文由
合肥论坛美食版总管大嘴哥推荐!合肥最好吃的100家餐厅和大排档大嘴哥都吃过,如果你热爱美食,想了解合肥的美食,一定要加大嘴哥的微信,微信号:2891246833,另,大嘴哥经常会组织免费试吃活动,想吃霸王餐的网友和想要大嘴哥试吃的商家可以联系大嘴哥

大嘴哥.jpg


图片1.jpg


论坛ID: MOMO花魁

星座:  
双子座(双子座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从你的帖子里面我们似乎都能读到噢~)

职业:
  网络推广+平面设计(主修专业:CG原画设定)

爱好:  画画、瑜伽、旅行、动漫、吃



【画画】

现在的我,只记得10岁的时候被老爸带去离镇上最近的一家少年美术馆
画室里的孩子们一人一个画板、些许的4K画纸、还有笔尖削的长长的4B铅笔
以及看不出本色的橡皮擦以及奇形怪状的橡皮泥

从小就喜欢对着DV教程画不停的我,在参观之后的一天里也获得了一样的装备
那时的我想着以后要把家里能贴的墙面盖的满满(完全没考虑我妈会虐我的小憧憬着)

之后的我,在寒暑假里就有那么一两个星期去冲着兴趣爱好跟着涂涂画画
怎么也没想到在高考之前我的兴趣爱好变成了加分的帮手
骨子里的逆反时时作祟 ,总觉得这是在利用我的兴趣 ,这样的话爱好就变质了不再只是单纯的喜欢了

后来,带我画画的老师说 ,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于是我就妥协了
就这样一晃就是好多年 ,我的爱好还是爱好 ,工作里参杂着爱好

现在的我,可以给心爱的人画上他喜欢的风景
现在的我,可以把他画在我的风景里

图片2.jpg


【瑜伽】

我是一个喜欢美人的菇凉 ,我喜欢气质型御姐型的美人
高中的时候,陪朋友去舞蹈房彩排 ,就被一瑜伽教练迷倒了

总觉得学习瑜伽的菇凉就是五官不是这么精致,还是有一种挪不开眼睛的魅力在吸引我(好色的我啊~~)

第一次接触瑜伽,是在大学的体育选修课
在大学中经历抢课的都知道那绝对是拿生命在奋斗的动作

好容易抢到的瑜伽课程,接触后更是死死的爱上
哈哈 有机会拍几张瑜伽靓照 ,这块缺存档

图片3.jpg


【旅行】

第一次出远门,是离我们家最近的是江苏徐州
火车8块钱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去过山东日照、南京、上海、嘉兴、马鞍山(上学)、芜湖(培训)、黄山(写生)

兜兜转转的反正就很少出省,要么就在周遭城市转悠
旅行是用来散心的最好捷径,旅行是无拘无束释放自己的神器
等我赚好多好多钱,我就带上我的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片4.jpg


图片5.jpg


【动漫】

动漫专业的我们总能在制作设计的过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 ,也是特别童真快乐的专业和工作
是因为做这块所以才爱上,还是因为爱动漫才学的呢 ,这真心是一个先有鸡还有先有蛋的逻辑

我有追的是《海贼王》《火影忍者》《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等
宫崎骏的动漫电影也是最爱哦,喜欢看cosplay ,从来没有在自己身上实践过,有COS的机会我肯定不会再错过哦

图片7.jpg


【从未给自己画过动漫形象的我 ,拿我们家小君给我做的萌脸亮个相】

【吃】

对于吃,我只能说我是喜欢尝试可是最后还会钟爱那几款习惯的口味
只要是不辣的我都会尝试 ,也会自己做一些技术含量不要这样高可是很精致美味的小点心或者是糖水这样的

我喜欢煲汤 ,总觉得美味营养在液体里比较好吸收
最糗的就是炒菜 ,每次都是扯着嗓子嚎:要多久能熟
喜欢吃海鲜类的食物 ,像虾和螃蟹简直就是看见了根本停不下来

图片8.jpg


图片9.jpg


美食宣言:  世界上还有一种吃货,要么吃,要么就是倒拾吃





第一次做饭的经历

我认为像我这样比较懒的人 ,要是有天想要做饭了肯定是因为为了谁了
我可以一觉睡上一天 ,可是我舍不得我的狗狗饿到 ,还是会从暖暖的被窝爬出来给团子弄点吃的

从小是习惯被照顾了 ,就不是特别会照顾谁
国庆节回家过节 ,看着老妈忙前忙后的给我们准备吃的 ,我就现学现卖的给她做了【小米羊肉】

做好的时候虽然都是晚饭过了一个多小时了 ,大家也是吃饱饱了已经 ,还是吃不少羊肉
以后我要多多学习给我老妈尝尝我这厨房白目的手艺哦

图片10.jpg




第一次发的美食帖

第一次做菜 【小米羊肉】我要臭显摆
http://bbs.hefei.cc/thread-14728667-1-1.html

注册合论帐号是年初的时候,刚刚来合肥,一直就是只有看看没有说话冒泡的想法
也是第一次做了这样的一个料理才被得瑟充昏了头脑 ,哈哈 ,后来我大嘴哥还给我加了最高分支持
这也是后来我混迹美食版的动力哦



最难忘的用餐经历

【金牌饭团】NO.138:文一一品宴 【豪华美味+美女军团】视觉味觉双体验
http://bbs.hefei.cc/thread-14748689-1-1.html

图片11.jpg


所谓最难忘一般都是第一次比较多吧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金牌饭团
因为吴小佩跟我说这个离家里近 ,而且下班过去还不会迟到

如果忽略我当时走丢后又重新打车出发不计的话 ,还是特别圆满的一次线下活动呢
到场后 ,看到好多美女 ,心潮澎湃的说 ,哈哈



我推荐的一道菜

【清蒸紫薯】致我的饮食不规律
http://bbs.hefei.cc/thread-14744920-1-1.html

图片12.jpg


医生最近让我多吃高纤维的食物,我能不能不承认我不太有想推荐自己的美食
主要还是实力跟底气都不是那样架得住 ,哈哈

清蒸的食物是我的大爱哦 ,推荐大家多吃蒸的料理 ,又能保留食物里丰富的营养还能偷懒。哇咔咔~



我最爱合肥的一家餐馆

菇凉我比较偏爱粤菜、浙菜哦,清淡又有卖相 ,不能吃辣是我的味蕾弊端
特别喜欢吃海鲜,喜欢药膳和汤品 ,说这样多喜欢的口味主要就是没有最爱只有更爱的餐馆啦 ,不是敷衍哦 ,是真的不好抉择

附上一个撒娇亲亲照吧 ,原谅我的“不好抉择” ,耍赖中

图片13.jpg




在合论参加过的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第一次参加的是结婚日记的活动 ,还有幸试穿婚纱哦
虽然跟美食不相干 ,还是感慨到跟合论有的玩有的吃 ,特别有意思

【金牌饭团】NO.138:文一一品宴 【豪华美味+美女军团】视觉味觉双体验
http://bbs.hefei.cc/thread-14748689-1-1.html

图片6.jpg


很丰盛也是特别好吃的粤菜,第一次参加美食版的活动就吃到合心意的美食
再次回忆还是激动满分的,谢谢我大嘴哥吧。么么哒

【哈根达斯冬日新品试吃团官方报道】在这样的冬日里说一说跟爱有关的故事
http://bbs.hefei.cc/thread-14828456-1-1.html

图片7.jpg


图片8.jpg


冰淇淋是每个女孩子的最爱 ,这里也是跟爱情相关的一款甜食
能够参加哈根达斯的活动还是相当激动的呢
每一次都能认识新朋友 ,相当瓷实的爱上这样的活动呢



最喜欢哪一期试吃

图片9.jpg


这一次探店试吃是在红色年代啦 ,因为这一期大嘴哥让我跟着找找感觉的 ,就只有拍美食和吃美食喽
改天补发美食贴,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

特别有年代感的一家餐厅,食物也是妥妥的
其他的活动由于个人原因错过很多 ,唯一的这次还是喜欢的就作为重要一项呗



参加论坛最难忘的一次活动

我是一枚新晋的实习版主 ,还是菜鸟版主呢 ,以后不管多忙都要多多参加活动 ,积极扎堆
每次参加美食线下活动都是很开心的 ,以后肯定有更多好玩的难忘的活动参加

图片10.jpg




最后,关于这篇美食达人,MOMO花魁想说的话~~

美食对于我而言首先就是可以让我不饿死 ,哈哈
我喜欢看美食杂志上的美丽料理 ,还喜欢在自己不懒的状态下做上几道好看又美味的食物
给我喜欢的人吃 ,很可能在一个点头一个赞美的眼神之下我就觉得辛苦的准备都是值得的
为心爱的人做上精致健康又美味的料理是我自己动手的动力哦

关注美食版之后,看到络绎不绝的大神,特别是好多全职妈妈都是数一数二的牛人
想要在美食界里狗刨的我每次都是特别羡慕和震惊的,这里也会是我以后学习的平台

我羡慕那一双双漂亮的手下能生出美味可口的食物的人
厨师总有自己的魅力是其他行业所不能具备的
中国有“民以食为天”,可见这是一个多么客观的社会地位

每个菇凉都有被告知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
看吧,浮想联翩的都是美味相关的

作为吃货,我不想反驳我有多么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
我的意志力不是那么的坚定,我看到美食就会失控,等我学到足以保命的厨艺,我才能有把自己嫁了的勇气

不尝尝看我怎么知道是不是跟看起来闻起来一样好吃,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不是么

图片11.jpg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MOMO花魁在
合肥论坛的个人主页哦!

请戳:MOMO花魁的个人主页



,期待您的加入~~

点评

马奶酒  笨妞漂亮  发表于 2016-1-2 19:32
华迪装饰  华 迪 装 饰 友 情 支 持 !  发表于 2016-1-1 15:09
吉佳装饰  美女+吃货  发表于 2015-7-10 16:32
黑白相望  可爱的momo加油哦。  发表于 2015-1-10 23:18
朱琴妹  来支持  发表于 2014-12-29 22:27
飞舞的蚂蚱  就喜欢这轻佻骄傲没大没小的眼神。  发表于 2014-12-29 21:18
小老虎925  瓦塔米思密达,虎哥前生一定和你认识!~  发表于 2014-12-29 12:09
默默的幻想  美女,美食  发表于 2014-12-29 12:08
小辉新闻  人如其名!  发表于 2014-12-25 23:11
灵魂。  我最喜欢第一张,妹纸单身不  发表于 2014-12-25 15:04
嘴嘴  太美了,美食版怎么全是美女版主  发表于 2014-12-25 14:58
小辉新闻  哈哈,漂亮的美女吃货  发表于 2014-12-25 13:42
19
参与人数
+111
经验
+9
现金
+43
威望
网友ID经验 现金 威望 理由
pkt + 2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分,任性!
鑫润丰装修官方 + 1 楼主,给你32个赞
戎马 + 1 瘪嘴、嘟嘴都不好看,还是笑起来看着舒服
合肥标榜装饰 + 1 我书读的少,你不要骗我~~
XXXXXXXXXXXXXXX -1 在合论上挂了大半年,死人脸快滚粗~~~~~~~~~~~~~~~~~~~~
有你亦人 + 1 + 2 爱美食,爱美女,就加分
mmggqq +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黑白相望 + 2 + 2 迟到的加分,支持momo美女。加油加油
qingqing1202 + 1 + 2 + 2 (*^__^*) 嘻嘻…… 加油哦
吉佳装饰 + 1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分,任性!
别迷恋哥。。 + 1 试吃不要钱吧?这个工作好啊!!!!
candy陈小允 + 12 + 8 支持支持 加油干啊。。。
透明玻璃鱼 + 12 + 8 支持小美女
星球守护者 + 1 + 1 加分支持美女MM啦~~~(づ ̄3 ̄)づ╭❤~
灵魂。 + 2 + 2 其实每天来美食版,我就是来看看妹纸的~~
嘴嘴 + 2 + 2 以前我认为那个陌小柒最美,现在她有竞争对手了~哥热爱一切美女
MOMO花魁 + 12 + 3 谢谢大嘴哥的抬爱 ,很高兴成为美食版的一员。
康康 + 59 幸福小女人~~~
恩笨 + 12 + 8 漂亮
取个漂亮ID是你能不能火的根本。

276

主题

153

听众

6万

积分
UID
1818383
性别
帖子
9749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3-14
原创认证
发表于 2014-12-25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左丽媛  还是觉得笨妞漂亮!!  发表于 2014-12-25 12:08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MOMO花魁 + 12 + 3 谢谢 ,嘿嘿 ,被夸奖心里是美美哒~

191

主题

143

听众

7万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286843
性别
保密
帖子
25187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07-6-1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4-12-25 11:0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6

主题

108

听众

10万

积分
UID
1669680
性别
帖子
41506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0-11-20
发帖狂人
舌战群儒
发表于 2014-12-25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秒个板凳,支持美女版主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MOMO花魁 + 12 + 3 谢谢亲对MOMO的支持哦 ,嘿嘿
室内外照明灯具,卫浴。销售安装维修

5

主题

6

听众

1000

积分
UID
1802476
性别
帖子
189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1-3-3
发表于 2014-12-25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毫漂亮,MM和小佩的合照看得人直流口水啊
1
参与人数
+12
经验
+3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MOMO花魁 + 12 + 3 哈哈 ,我们俩为数不多的合照呢 ,谢谢亲的支持哦

105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664735
性别
帖子
125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1-28
客户端达人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12-25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嘴哥的抬爱 ,很高兴成为美食版的一员。

点评

天空好黑  穿婚纱的花魁最好看!  发表于 2015-7-5 12:55

105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664735
性别
帖子
125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1-28
客户端达人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12-25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嘿嘿 ,被夸奖心里是美美哒~

105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664735
性别
帖子
125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1-28
客户端达人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12-25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康康 ,么么哒

105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664735
性别
帖子
125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1-28
客户端达人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12-25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对MOMO的支持哦 ,嘿嘿

105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UID
2664735
性别
帖子
125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4-1-28
客户端达人
乐善好施
发帖狂人
发表于 2014-12-25 11: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们俩为数不多的合照呢 ,谢谢亲的支持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品牌广播台 更多>>
便民工具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