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合肥生活顾问家庭理财  粗大事啦!银联出大招啦→比双十一、双十二更劲爆的活动 ...

粗大事啦!银联出大招啦→比双十一、双十二更劲爆的活动粗来啦(广告)

更新于 2015-12-23 12:40 1539人阅读 18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1233

主题

55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873877
性别
帖子
4573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1-4-21
热心宣传
旅游达人
本帖最后由 鳗鱼小编 于 2016-8-31 16:19 编辑

粗大事啦!银联出大招啦→比双十一、双十二更劲爆的活动粗来啦!

165139q2bbbrlb03b2ql0j.gif

这两天雾霾有豪大,小编出门都感觉云里雾里

感觉路上的行人都少了很多

想来,他们也不爱出门了吧

可是

今天上午,小编去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参加活动

却发现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那!就!是!

那里挤满了人,大家都在那里排队争相参加抢购什么

这就奇了怪了,不是都不怎么出门了嘛

到底是怎搞的呢?

就和小编一起过去看看吧

IMG_6432_副本.jpg

一进入门口,就被这气势给震住了,这是要干嘛呢?

待小编问清楚,原来是银联的闪付体验活动

难怪那么多人了

想当初银联62节的时候,那也是人山人海啊

IMG_6637_副本.jpg

好多人都在等着体验闪付活动哦

IMG_6642_副本.jpg

猜猜这是哪家?

对,就是福年来!

以后大家买早餐的时候,手上没有零钱也不用担心啦

用银联卡轻松闪付一下,就OK啦

就是这样简单!

IMG_6650_副本.jpg

IMG_6659_副本.jpg

看这位美女操作,是不是赶紧很方便呢?

IMG_6668_副本.jpg

连自动贩卖机也可以哦

IMG_6674_副本.jpg

IMG_6675_副本.jpg

以后,连我们上下班乘坐公交车,也可以使用闪付哦

这服务,简直不要太贴心哦

IMG_6678_副本.jpg

IMG_6682_副本.jpg

爸爸妈妈们,以后带着孩子去孩子王玩耍购物

手里大包小包也不用担心拿钱不方便啦

可以直接闪付就能走人了哦

IMG_6683_副本.jpg

IMG_6687_副本.jpg

元祖家的东西都很好吃哦

小编发的这些,是不是都是大家日常会去的呢

IMG_6692_副本.jpg

IMG_6691_副本.jpg

啧啧

你看看,这些人都在排队等待体验闪付活动哦

就知道拥有一张银联闪付卡是多么的方便了

IMG_6706_副本.jpg

众多银行都参与到银联的这个活动来了

所以不管你办理哪家银行卡

只要是银联的闪付卡

就可以啦

IMG_6710_副本.jpg

看完这些,你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很方便呢

想要体验这些,只需要一张银联闪付卡就可以啦

还没有的小伙伴们

感觉去银行办理吧!

谢谢观看

撒花   庆祝

1139057904.gif

1233

主题

55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873877
性别
帖子
4573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1-4-21
热心宣传
旅游达人
发表于 2015-12-22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974

主题

5

听众

4003

积分
UID
3181543
帖子
1315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5-9-22
发表于 2015-12-22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方便啊,以后再也不用那么麻烦的去充公交卡啦

20

主题

26

听众

4万

积分
UID
1820438
性别
保密
帖子
25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5-12-23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银联果然大手笔啊,这个活动很棒啊

44

主题

23

听众

9376

积分
UID
1820446
性别
保密
帖子
2954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7-2
发表于 2015-12-23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很给力啊

125

主题

2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820470
性别
保密
帖子
5647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10-11
发表于 2015-12-23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丽的过来支持一下

22

主题

26

听众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1819937
性别
保密
帖子
7551
阅读权限
0
注册时间
2011-1-9
发表于 2015-12-23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23

听众

8050

积分
UID
1820115
性别
保密
帖子
2337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3-24
发表于 2015-12-23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到各行各业,很方便啊

39

主题

21

听众

7830

积分
UID
1820626
性别
保密
帖子
2036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1-1
发表于 2015-12-23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22

主题

27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819917
性别
保密
帖子
7014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3-5
发表于 2015-12-23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用的闪付卡,去超市购物很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品牌广播台 更多>>
便民工具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